English

思科等被评为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公司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迪生 我有话说

美国《网络世界》周刊评出了10年来对网络发展最有影响力的10家公司,它们是:思科系统公司、EMC公司、IBM公司、北电网络公司、Sun公司、微软公司、Oracle公司、美国电报电话公司、南方贝尔通信公司、WorldCom。

Cisco、EMC、IBM、北电网络和Sun主要提供路由器、服务器、交换机和大型存储系统,它们的年营业额达1251亿美元,市值(以2000年12月14日为准)达9118亿美元。

微软和Oracle公司主要提供企业级和服务器的应用软件,它们的年营业额为331亿美元,市值达4776亿美元。

美国电报电话公司、南方贝尔和WorldCom公司主要提供话音和数据通信服务,它们的年营业额为1178亿美元,市值为31560亿美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